兔萌子

[论坛体]李涛,客服部为什么老出办公室恋情

本文背景没想好(mxh)服装店

全员未婚未育,自由恋爱,平行世界

本文cp众多,此章出现云次方,深呼晰

禁止上升

————————————————————————————

1L 楼主

如题,谁能告诉我一下,why?

2L

其实也没有,毕竟我还单身

3L

没有,客服部的不就是那几对而已

4L

新人一脸迷茫,都有谁和谁啊

5L

首先,排除余笛洪之光和王凯廖佳琳,鬼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上的,明明不在一个部门。然后马佳和蔡程昱明显是一间宿舍日久生情。所以就剩下了王晰周深,还有阿云嘎郑云龙两对而已。

6L

我去,晰哥和深深……看不出来啊。这两就没在同一个地方出现过,这么就在一块了呢。

7L

他们俩之前也像阿云嘎郑云龙那样相邻而坐,结果后来晰哥有一次有事请假,深深就被阿云嘎安排带新人去了。然后等晰哥收到信息跑回来,深深工位早搬完了。

8L

说起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后来第二天廖经理就突然说办公室整修要重新排工位,晰哥趁机把双云工位也拆开了。把郑云龙塞到了另一边带新人去了。

9L

那为什么现在就他俩还跟牛郎织女一样呢。

10L

哈哈哈哈哈那是因为王晰轮休错失良机呀。当初深深和大龙旁边的新人同时调位置,谁让王晰休息了不在,我都有意不给安排新上号的过去。结果一转眼蔡蔡又不了解内情的就把另一个刚上号的放过去。嘎子正好下来拿快递,迅速自己搬过去了才通知王晰,被狠敲了一顿竹杠。

11L 楼主

所以晰哥是天时地利人和一个都没抢到呀,估计以后再也不敢一个人休假了。太惨了

12L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晰哥和深深永远一起白班一起晚班一起休息的原因吗。

13L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晰哥上班期间没人的时候目光炯炯的看这边的原因吗

14L 楼主

所以晰哥和深深算是比邻而坐日久生情?

15L

他两是一见钟情

16L

当初二三组建组分人的时候,阿云嘎第一个选郑云龙,第二个选深深结果被王晰谈判要走了。王晰当初的名言:要么深深给我,要么大龙给我。

17L

这话…为什么就把深深给出去了呢,把大龙给出去不行吗。

18L

估计不行吧,不然也不会是现在的分组。

19L

那时候,嘎子在追大龙。王晰就是知道这个,才拿捏着软肋把深深要走。

20L

⊙∀⊙!真的吗?我还以为他们俩是大学同学早就在一块了。

21L

并没有。嘎子大龙在一起还比深深和王晰在一起晚。

22L

不可能吧,那不就是没在一起多久…他俩日常跟老夫老妻左手摸右手一样的,竟然没点小情侣该有的样子。

23L

谁说的。坐他两旁边或者对面试试,你来试试就知道了。xql的黏糊劲一点不少好吗,上班期间连饭都不想吃,狗粮都塞饱了。

24L

同情楼上一秒钟,但是还是想哈哈哈

25L

别看他们现在各种黏糊的,当初暧昧期的时候那叫一个怂啊。都是偷偷瞅两眼的,能戳破窗户纸多亏了我啊。

26L 

楼上快讲讲,好想八卦一下领导的爱情

27L

那时候嘎子和大龙相互瞅就是不说,磨磨唧唧的我们呢看着也是真着急。然后有天就庆祝啥事也忘了,反正就出去吃饭。余老师呢就说要趁这个机会把那两灌醉,然后就从家拿了好几瓶酒过来。结果大龙那叫个能喝啊,喝得余老师心里直抽抽,都想拿酒瓶砸晕他了。

好容易灌醉了大龙,我们基本上也都差不多了。也没人问个啥了,喝了也开不回去就找了个酒店,把那两放一间了就都回去睡了。第二天,这两就在一块了。

28L

额…酒后那啥了?

29L 楼主

不可能吧,不是说醉酒后是不能那啥的吗?酒后乱性都是没真醉的

30L

好吧。反正就是在一块了就对了。

31L

所以这两对一对是一见钟情,一对是暗恋成真

32L 

所以为什么楼主你没有办公室恋情,Do you understand?

33L

Oh,I see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